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政府关怀

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一行莅临竹山贝美家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 : 2017-10-11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10月11日,十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国率领十堰市、县、区政府主要领导一行近百人的考察团莅临竹山贝美家视察指导工作,实地考察竹山贝美家母婴综合体,深入了解各服务项目及经营情况。湖北贝美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鹏陪同考察。

由市委书记张维国带领的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位于竹山贝美家二楼的母婴连锁门店、蓝咪滋烘焙中心;随后来到三楼贝美妈咪孕前调理产后恢复健康管理中心、水上乐园、婴幼儿游泳馆。对于全新商业模式,大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从装修风格、商品陈列、情景化橱窗、会员活动展示、温馨提示等都在传达体验感无处不在。

市委书记张维国认真观看,并对竹山贝美家综合体的商业模式给予高度评价,竹山贝美家从母婴馆到一站式孕婴童综合体,依托传统的母婴零售,不断深化拓展服务项目,针对孕妇及0-6岁宝宝家庭提供更好、更全、更丰富的服务业态,竹山贝美家无疑走在母婴行业的前列,并将为竹山经济和文化注入新的契机。 

参观过程中,湖北贝美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鹏详细介绍竹山贝美家从建设之初到开业的全过程,仔细讲解各服务项目经营理念和经营思路。

 

 

 

 

由爱而生,做行业翘楚

 

 

 

 

竹山贝美家母婴健康服务中心项目作为贝美家团队的呕心之作,历时6个月全面竣工并投入运营,竹山贝美家于2017年3月启动招商工作,4月11日开始装修,经营面积约4000平方米,于2017年9月26日正式投入运营,2017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过亿元。在竹山县政府的关怀下,竹山会员们的支持下,所有贝美家人的拼搏下,力争将竹山贝美家打造成为湖北省乃至全国母婴行业中的标志性项目,不断刷新母婴行业的佳绩。

 

 

 

 

 

用心守护,承圣母文化

2017年9月9日,在竹山贝美家举行了神圣的立像仪式,将代表着大无畏、敢为天下先的创新博爱的女娲精神注入到企业发展的脉络中,女娲文化的旗帜高高飘扬在竹山贝美家上空,贝美家“爱国家、爱家庭、爱宝贝;家人、佳绩、+物联网”的“三爱三家”精神将永世传承。

 

 

 

 

同时,在竹山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湖北贝美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竹山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脚踏实地的践行着“三爱三家”精神。企业联合竹山县政府、竹山卫计局发起了竹山贝美家“养育基金”公益项目,年投入900万元,对全县60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孕妈妈、准妈妈、新生儿进行点对点的帮扶。该项目建成属于竹山当年招商,当年实现投产的以总部经济及商贸为主的项目典范,为竹山提供就业岗位200人。

 

 

 

 

以家为名,泽一方水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竹山贝美家深耕母婴品牌,通过对会员家庭细致的了解和对母婴产品、服务的深刻理解,不断优化贝美家服务项目,打造全新的第二家庭生活空间。竹山贝美家母婴健康服务中心项目紧紧围绕母婴产业,采用“5+N”的经营模式,服务涵盖爱婴贝美母婴连锁门店、贝美妈咪孕前调理产后恢复健康管理中心、贝美天使早教中心、水上乐园、蓝咪滋烘焙中心等,是湖北省市、县级市场首座真正意义上集孕、婴、童一站式购物、健康管理、大型商业和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城市孕婴童综合体,贝美家从孕、产、养、教、乐等方面为孕妈妈及0-6岁宝宝提供一站式购物及主题式健康体验。竹山贝美家将以竹山为核心发力点,福泽一方水土。

 

 

 

 

贝美家创始人杨春鹏的高标准、严要求、回馈社会之心,以及贝美人“当年招商、当年落地、当年营业、当年过亿、当日营业销售破百万”的推进原则成就了竹山贝美家;我们也将始终坚持“让妈妈健康美丽,让宝宝快乐成长”的企业使命,以打造“中国最专业的母婴服务公司”为企业愿景,在十堰市各界领导的关心和帮扶下继续为0-6岁家庭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消费理念展现在世人面前,引领竹山新未来,打造母婴战略蓝图,同时践行起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