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光辉96载·健康悦跑】爱婴贝美跑团献礼党的生日

时间 : 2017-07-17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7月1日早上7点,来自社会各界的2000多名跑友云集北京路体育中心,参加“我爱天之蓝,益起动起来”十堰站大型悦跑活动,用激情与汗水,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2.webp (1).jpg

3.webp (1).jpg

 

爱婴贝美集团组织近60多名职工参与了此次健康悦跑活动,由贝美妈咪创始人、爱婴贝美妇联主席黄玲玲女士领跑的美女跑团,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赶快跟着小编一睹美女们的风采吧~!

 

5.webp (1).jpg

 

7.webp (1).jpg

8.webp (1).jpg

 

是不是很养眼~每位美女手腕上还系着粉红丝带,难道是装饰吗?这是爱婴贝美旗下贝美妈咪粉红丝带公益乳疗日的标志,为爱而生,贝美妈咪更好呵护女性健康。

 

9.webp (1).jpg

11.webp.jpg

 

除了美女跑团,我们的跑男团,丝毫不逊色,一马当先,勇争第一

 

13.webp.jpg

14.webp (1).jpg

 

从北京路体育中心——万达广场,随后沿路返回,整个路程对于小编而言,简直就是个体力大考验,幸好身旁有爱婴贝美的家人,还有鲜艳醒目的旗帜。

 

14.webp.jpg

 

每当冲散在人群中,我总会寻找最鲜艳的那一抹红色,是它指引、激励我抵达终点。

 

14.webp.jpg

15.webp.jpg

 

爱婴贝美重视员工文娱活动建设,定期会组织员工参加跑步、爬山等户外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的同时,旨在打造一支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队伍,为0~6岁会员家庭提供更精细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