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爱婴贝美牵手合生元微博之夜喂爱打call

时间 : 2019-01-13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2018年1月11日晚,合生元重磅赞助的年度盛典“微博之夜”,圆满落幕!

周星驰、刘烨、陈坤、林俊杰、周冬雨、林志玲、古力娜扎、迪丽热巴等大半个娱乐圈悉数到场,星光熠熠,热度燃炸。

灵魂歌手林俊杰与钢琴王子郎朗世纪合体,碰撞出美妙的火花,惊艳全场!

还有大香蜜CP邓伦和杨紫,时隔一年终于同框,还一起上台领奖,热度不减。

当然,还有陪伴无数人童年的星爷驾到,满满的回忆杀。

短短几小时,引来上亿网友观看现场直播,并实时互动刷爆热度。这个开年第一趴直接霸屏了当天的整个热搜榜。1月12日下午,爱婴贝美牵手合生元2018微博之夜·星耀宝宝盛典璀璨亮相,将“母乳更+”公益活动推向全国,还联手一众明星为母乳妈妈打call。



“母乳更+”的支持者,刚刚被微博之夜颁发“星光公益影响力人物”奖的火华社长刘烨,更是大力声援母乳妈妈。

“我知道哺乳很辛苦,妈妈真的太伟大。做爸爸的应该帮妈妈多做点,多理解、多分担。”从妻子十月怀胎到生孩子再到哺乳,刘烨都始终陪伴在身边。他还呼吁,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够理解和支持母乳妈妈这个群体。而一直坚持母乳喂养的何洁也表示虽然母乳路上困难不断,但很幸运自己坚持下来了。作为过来妈,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理解母乳妈妈,支持母乳喂养。

在爱婴贝美看来,母乳喂养是一件关乎社会的公共大事。借助众星的力量积极推动“母乳更+”公益,爱婴贝美希望带动更多人给母乳妈妈提供力所能及的鼓励和支持。2018年合生元“母乳更+”中法慈善颁奖典礼上,爱婴贝美荣获了“母乳更+公益伙伴奖” 。

特别是在春运即将来临之际,妈妈在回家之路要坚持母乳喂养,会面临更多的困难。“母乳更+”公益发起了“喂爱1平方”暖心行动,联手明星御用设计师兰玉,为妈妈打造了一款高定版哺乳巾,让妈妈们在外哺乳不仅有温暖的遮蔽,也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纯粹的爱不需区分场合,也不该受到侧目。对于需要就地哺乳的妈妈,刘烨也给予了暖心的支持。他说:“社会一直在讨论在公众场合喂奶到底合不合适,而“母乳更+,喂爱1平方”的公益就很好,给妈妈一个隐私的空间,尊重了女性、尊重了妈妈,也尊重了社会。”

坚持母乳喂养不易,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都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定能让改变发生。未来,爱婴贝美将继续“喂”爱前行,除了用实际行动去支持,更努力为妈妈和宝宝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2019年,爱婴贝美将载誉前进,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母乳更+”,为妈妈和宝宝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