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政府关怀

热烈欢迎十堰市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考察竹山贝美家!

时间 : 2017-10-12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2017年10月12日,十堰市统战部调研员明正慧、市教育工会主席袁良泽、市妇联副主席吴海燕、市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陈海云、团市委曾媛一行莅临爱婴贝美调研妇联群团改革工作。

2017年10月13日,十堰市统战部调研员明正慧莅临竹山贝美家母婴健康服务中心考察,竹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清华,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向晶晶,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晓霞等领导陪同。

明正慧一行主要参观了蓝咪滋烘焙、婴童游泳馆、水上乐园、贝美妈咪等项目,并就贝美家设立的养育基金项目和刚刚开业所面临的现实困难作了细致了解。

竹山贝美家项目总监任美林为明正慧一行详细介绍了贝美家各楼层分布、经营范围、特色项目和养育基金等情况。

走到儿童胎发纪念品展示区,大家显得十分感兴趣。明正慧轻轻拿起一副胎发纪念画端详,询问制作工艺和材质成分,表示企业推出新型产品对推动县级市场消费、革新引领消费理念意义重大,也符合新一批90后消费大军追求新颖和时尚的心态。

明正慧强调,在当前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产业创新、生态链延伸显得尤为紧迫和关键,贝美家是顺势脱颖而出的新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是顺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的具体商业实践,并对贝美家创始人杨春鹏先生睿智的决定和独到的眼光大加赞赏,相信贝美家会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