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政府关怀

十堰市妇联携手爱婴贝美开展暖冬下乡送温暖活动

时间 : 2017-12-12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爱心是一抹冬日的阳光,

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

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

使身处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爱没有距离,

爱没有界限,

发黄的时间默默注视我们行走的脚步,

每一次的善举坚定我们前行的信念。

我们不怕被时间遗忘,

只想等你们在不远的未来!

 

 

我们一直在努力

 

 

WX3B6738_看图王.jpg

  12月12日,十堰市妇联携手爱婴贝美在市妇联副主席吴海燕的带领下一行7人,深入白桑关镇龙潭沟村开展“暖冬下乡送温暖”活动,送去了奶粉、围巾等慰问品。尽管天气寒冷,但人们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热情仍然不减,希望能够为更多贫困的家庭带去温暖。

  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让你们开心

市妇联副主席吴海燕、余霞、桂程君及发展部部长张申霞、爱婴贝美妇联副主席张云云等人深入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切实把党和政府对贫困家庭的关怀送入贫困家庭中,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与爱心同行,温暖世间真情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本着尽己所能、尽己所力,克服困难,发挥所长,温暖帮助着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会看见未来因为有爱而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