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政府关怀

全省妇女儿童专项督查爱婴贝美汇报会隆重召开

时间 : 2018-06-20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2018年6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建军,省妇联权益部部长徐九中,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副主任医师谢婷,省教育厅学前教育与高中教育处一级主任科员邓宜峥,省公安厅刑侦总队重案支队二大队科员王彬彬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黎贵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静,市教育局工会主席庹明国,市纪委调研员李传新,市妇儿工委专职副主任吴微,茅箭区政府副区长童华,茅箭区妇联主席庹文芳一行莅临爱婴贝美对企业党建、妇联及关爱女职工权益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指导,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常务副总裁张小英陪同考察。

▲领导参观爱婴贝美物流中心

领导一行先对爱婴贝美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参观了解,董事长杨春鹏对爱婴贝美经营状况,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随后12位领导与爱婴贝美各级高管,妇联执委在爱婴贝美四楼妇女之家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爱婴贝美常务副总裁张小英对爱婴贝美妇联建立、妇联重点工作对社会帮扶,对企业内部文化建设等进行呈现、爱婴贝美女职工权益维护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高效的汇报。

▲爱婴贝美常务副总裁张小英汇报工作

爱婴贝美在维护女性权益方面从关爱女性职工,对患重大疾病女职工救助、遭受重大意外重大灾害女职工家庭、单亲女职工家庭进行帮扶。对特殊岗位女职工的健康给予呵护,维护女职工合法权利,推进女职工生育保险制度的完善和实施,规范保障女职工生育期间的薪酬待遇、医疗费用等,休产假女职工发放工资和生育金。定期组织女职工参加培训学习、户外拓展,提升女职工专业技能、服务水平、综合素质,组织三八才艺大赛、户外踏青、护我家园、健身悦跑等文化活动等,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

▲贝美妈咪拓展

▲爱婴贝美第四届萌宝运动会

▲爱婴贝美内部员工新马游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建军对爱婴贝美当前的发展模式产生了浓厚兴趣,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对爱婴贝美的发展战略,经营理念,“孕产养教乐”母婴生态链的发展模式以及“三爱三家”企业文化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和交流,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建军对爱婴贝美的上市发展计划表示极大的认可,同时建议爱婴贝美将“孕产养教乐”发展模式更好的延续的同时,融入健康服务,让产业链更加的交融,更加的完善,更有生命力。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建军

▲徐部长对公司给予高度评价

省妇联权益部部长徐九中对张总的汇报给予高度评价,对爱婴贝美妇联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支持,他强调:爱婴贝美的妇联工作建设的非常出彩,后期市妇联可以与爱婴贝美加强联动,让企业妇联工作的开展融入更多社会组织和机构,将企业妇联工作建设的更加系统化,标准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静对徐部长的建议表示深度的赞同,并表明后期将加强与爱婴贝美之间的联动,将妇联系统化、标准化落到实处。

▲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工作汇报

爱婴贝美现有职工1016人,其中女职工965人,占比95%,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婴贝美将继续按照省、市、区各级职能部门相关部署要求,将女职工关爱行动与妇联各项工作相结合,围绕困难职工帮扶、职业健康、女职工维权、素质提升、活动组织等,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女职工及其家庭的帮扶力度,同时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与社会组织联动,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领导合影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