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政府关怀

【关爱母婴】郧西工商局携手爱婴贝美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 : 2018-11-08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11月8日上午10:00,由郧西县工商局携手爱婴贝美举行的“精准扶贫·关爱母婴”捐赠仪式在郧西县三官洞林区祖师殿村正式启动。

郧西县工商局党委书记欧阳常青、郧西县三官洞林区党委书记李宗刚、郧西县三官洞林区区长贺鑫、郧西县三官洞林区祖师殿村支部书记张在山、爱婴贝美(湖北)母婴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危正平、工会副主席张云云等领导亲临爱心捐赠活动现场,活动由郧西县工商局党委书记欧阳常青主持。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由郧西县工商局主办,爱婴贝美(湖北)母婴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爱婴贝美(湖北)母婴实业有限公司向郧西县祖师殿村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及家庭捐赠了婴幼儿衣物、办公家具、水奶等总价值38000元的物资。

郧西县三官洞林区区长贺鑫同志致欢迎词,贺区长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后期要与爱婴贝美这样的爱心企业加强联动,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捐赠仪式上,爱婴贝美(湖北)母婴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危正平向祖师殿村支部书记张在山同志交接捐赠物资,郧西县三官洞林区党委书记李宗刚向危主席颁发捐赠证书,郧西县三官洞林区祖师殿村支部书记张在山回赠爱婴贝美“排忧解难 情深似海·帮贫助困 恩重如山”的锦旗,表达对爱婴贝美的感谢之情,随后到会家庭代表进行“精准扶贫·关爱母婴”爱心物资的领取。

爱婴贝美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危正平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郧西工商局能够给企业这样一个机会真正走进人民群众中去,切实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表示感谢。对即将成立的郧西贝美家进行了汇报,贝美家母婴综合体是爱婴贝美首创的母婴行业发展新模式,集贝美妈咪孕前调理产后恢复、贝美明佳家政、母婴连锁、贝美天使早教、蓝咪滋烘焙为一体,形成以“孕、产、养、教、乐”为一体的母婴生态链,致力于把一站式母婴服务带给广大妇女儿童。

同时危书记强调,贝美明佳家政有限公司面对广大待业、失业妇女开展免费培训、推荐就业活动,在此呼吁在家待业的女同胞,走出山区、走出农村,参加我们举办的就业扶贫培训,为家庭创收。同时,郧西贝美家项目即将启动,需要多方面人才加入,面向郧西广纳英才,也希望各级单位给予宣传和支持。

精准扶贫是企业家践行社会责任的首要任务,爱婴贝美公司将在政府的领导下,继续以就业扶贫、产业扶贫为重点,走进更多需要帮扶的扶贫村中去,实现将企业的资源变成脱贫的渠道,用我们最大的努力为郧西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贡献力量,添砖加瓦!做母婴行业精准扶贫的先行者和实干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