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公益活动

十堰市消防支队与爱婴贝美集团签订消防公益宣传合作协议

时间 : 2019-09-05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8月8日下午,十堰市消防支队与湖北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消防公益宣传合作协议。

 

消防支队长彭历、政治委员尹新鹏、湖北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鹏、爱婴贝美集团常务副总、贝美妈咪创始人黄玲玲、爱婴贝美集团常务副总张小英出席签约仪式。

 

彭历支队长对湖北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给予消防事业和消防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本着“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建立长效、务实的战略合作机制,最大限度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共同推动十堰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表示:爱婴贝美集团将持续加强与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交流沟通,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力争合作常态化,定期策划丰富的活动,利用店面进行推广,让我们的员工和会员成为义务的消防宣传员。在消防宣传教育、公益服务推广等领域多管齐下,打造十堰消防文化新格局,让更多的人关注安全,爱惜生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彭历支队长代表支队与湖北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消防公益宣传合作协议。尹新鹏政委为杨春鹏董事长颁发了消防宣传代言人聘书。

随着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全面加强与社会单位在消防公益宣传,群众培训教育方面的合作全面提高社会单位、市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全民消防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