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公益活动

♥大火无情♥家人有爱♥爱婴贝美全体家人共渡难关!

时间 : 2016-05-14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686516729682035906.jpg

当我们沉静在一个幸福、安定的状态下生活的时候,殊不知我们身边就有这么一位家人,她时时接受着命运的考验,背负着生活的艰辛,突如其来的打击已经深深的瓦解了这位家人的精神极限。她就是爱婴贝美房县儿童城店母婴顾问骆林。

骆林出生于1983年,于2014年7月12号入职湖北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七岁丧母,父亲性格孤僻,脾气暴燥,母亲过世后所有亲戚均无来往,父亲独自抚养她和弟弟长大,家境贫寒,弟弟在十六岁出去打工后,再也没回来过。骆林在儿子两岁时与丈夫离异,其丈夫从未给过抚养费,多年来,骆林独自带着儿子和父亲非常艰难。由于家里条件不好,其父亲也一直独自一人,没伴侣。

2015年9月,骆林父亲卧床不起,医生告知父亲患有心理疾病。2016年3月情况愈发严重,父亲停止吃饭,不与任何人说话,骆林每天下班后,悉心照顾,喂饭喂水。5月12日早上6:05分,伴随着一场大火父亲在家中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所幸自己和孩子未受到伤害,但是这发生的一切已经让这位坚强的单亲妈妈几近崩溃,父亲的丧葬费用已经让她捉襟见肘,接下来的生活也将会是苦不堪言。

在得知骆林家庭情况后,爱婴贝美工会立即在公司内部组织捐款,从爱婴贝美的中高管到门店一线销售人员,短短7小时工会筹得善款36866元,爱婴贝美工会主席危正平第一时间把善款送到骆林手中。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得知这个消息后,不仅第一时间捐款,同时也安排骆林母子入住到房县贝美妈咪的员工宿舍中。大家对骆林的关心也纷至沓来,从襄阳分公司的家人到各区域门店的家人一直在不断地安慰这位孝顺的女儿,坚强的妈妈。

IMG_2951_看图王.jpg

IMG_2948.jpg

爱婴贝美的家人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一份安慰,一份捐款,一份支持都汇成爱的海洋缓缓流入骆林的心中。这些雪中送炭的善款虽然不能完全解救一个家庭,但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爱婴贝美的所有家人都已自己方式给这位单亲妈妈最大坚强的支持和安慰!

有一种爱,叫友情,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汇入爱婴贝美这个大家庭里;有一种力量叫坚持,这是对生命的最高诠释,公司的同事就如我们的左右手,心手相连;有一种爱,叫行动,在大家得知骆琳的事情后,每一位家人都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