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公益活动

爱心捐赠惠!爱婴贝美携手竹山县政府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 : 2017-05-08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5月8日上午10:30,湖北爱婴贝美·贝美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携手竹山县政府在竹山县城关镇堵河广场举行“精准扶贫·关爱母婴”爱心捐赠仪式。据统计,湖北爱婴贝美·贝美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向竹山县妇联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及家庭,提供价值5万元优质澳优能力多有机奶粉和价值10余万元品牌服装及鞋帽。

竹山县副县长胡黎丽、城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邵磊、湖北爱婴贝美·贝美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鹏、党支部书记危正平出席活动。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大区经理程义坤、竹山县妇联领导列席活动。

湖北爱婴贝美·贝美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带来的开场手语舞——《把爱传出去》将爱心传播到竹山这片热土上,贝美妈咪的家人们对公益乳疗健康知识的宣讲和“粉红丝带·公益乳疗”的爱心宣誓,让更多的女性了解这一项公益事业,为她们带来了福音。

城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邵磊致开场词,邵镇长表示此次活动是“精准扶贫·巾帼脱贫”的又一具体体现,为实现“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目标,政府会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携手更多的爱心企业为人民群众服务。

捐赠仪式上,湖北爱婴贝美·贝美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鹏、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大区经理程义坤分别向城关镇政府及妇联捐赠授牌,参会领导向到会家庭代表发放了部分“精准扶贫·关爱母婴”爱心物资。

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先生发表讲话,他说:“感谢竹山县政府能够给爱婴贝美这样一个机会真正走进人民群众中去,爱婴贝美将扎根竹山县切实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响应“精准扶贫”这一号召”。

竹山县副县长胡黎丽对本次活动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此次捐助活动,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巨大鼓舞。”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在竹山县政府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爱婴贝美·贝美家在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将会不断深入群众,为更多的需要帮助的家庭提供更多贴心、优质的服务,在公益这条路上继续前行!把公益和爱心送给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