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公益活动

扶贫助困,情暖人心;扶贫路上,我们一直都在

时间 : 2018-07-10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7月10日,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方建卿在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的陪同下一行先后走访了十堰市汉江街办刘家村刘红新、郧阳区柳陂镇沙洲村程道科和茅箭区茅塔乡大坪村王德银三户建档立卡贫苦户,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方市长强调,要把精准扶贫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真正让贫困户感受到加快脱贫的温暖。

方市长一行首先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刘红新家中走访慰问。刘红新的女儿原本是湖北大学一名在读生,突患罕见病烟雾症,巨额的手术费让这个家庭摇摇欲坠,家中还有一名在读大学生不堪重负,方市长仔细询问刘红新女儿的身体状况、医药费报销、收入来源等情况。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送去爱心物资,并表示对正在读大学的儿子学费及就业问题都可以加强联系和对接。对于这个家庭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方市长和杨董逐一记录分别从各个渠道进行落实,方市长说道:“对这种特殊突发致贫的贫困户要采取兜底扶贫的办法,实现持续、有效地脱贫”。

在程道科和王德银家中,方市长、杨董对致贫原因、当前生活中亟待帮扶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面对面询问当前需求当场制定帮扶措施。这些或是因病因残致贫的家庭都对精准扶贫的政策、领导的关心和帮扶表示浓浓的谢意。

爱婴贝美自成立以来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达200多万元,2017年在全国贫困县竹山县成立“竹山贝美家养育基金”金额达800万元,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提供帮扶。爱婴贝美,以爱为名,扶贫路上我们一直都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在市直各单位的领导下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