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之家

爱婴贝美携手天资卓越、自然绽放的悠蓝甜品车接车仪式璀璨夺目

时间 : 2021-05-05 作者 : 分享 :

      55日,“爱婴贝美携手天资卓越、自然绽放的悠蓝甜品车”接车仪式在大美盛城店举行,仪式由爱婴贝美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小英女士、行政人事总监吕自芳女士、以及悠蓝区域代表共同揭幕。备受瞩目的一颗新星“爱婴贝美&悠蓝甜品车”闪耀出道,也标志着悠蓝与爱婴贝美全新的合作模式拉开帷幕,这是在悠蓝品牌新品升级发布之后,悠蓝有机奶在行业内掀起的另一番热潮。“爱婴贝美&悠蓝甜品车”也将在爱婴贝美各个门店随机投入使用,为此吸引住了各位宝妈们的的眼球,深受喜爱,这次的“悠蓝甜品车”不仅为悠蓝品牌提供新的宣传工具,也为爱婴贝美的顾客提供全新的消费体验,感受新的尝试。

 微信图片_2021050511184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05111924_副本.jpg

爱婴贝美&悠蓝全新合作

 

爱婴贝美集团从2009年至今,逐步开拓母婴市场,打通了从孕前调 理产后恢复、家庭服务、母婴连锁、早教、烘焙、水上乐园一系列母婴 产业链, 形成了“孕、产、养、教、乐”母婴生态链闭环。爱婴贝美以 十堰为中心,辐射全国,占据行业鄂西北区域强势地位。爱婴贝美全体 员工始终秉承“让妈妈健康美丽,宝宝快乐成长”的企业使命,坚持以 “真心体贴父母,用心关爱孩子”的服务理念,以“高效、周到、满 意”的服务,努力为您创造第二家庭生活空间,打造中国专业的母婴服务平台。

而随着国内疫情的稳定,立夏的来临,宝爸宝妈们的遛娃习惯也渐渐得以恢复。“多带宝宝去室外呼吸新鲜空气”是越来越多家庭的育儿方式。而这次爱婴贝美与悠蓝的合作出发点,是希望借助“甜品车”为更多参加室外活动的家庭带去专属悠蓝美味的有机体验,让宝宝快乐成长。

 车子2_副本.jpg

爱婴贝美&悠蓝甜品车 行走的有机牧场

 

甜品车的首次亮相也引得全场一片掌声荷兰现象级IP米菲形象融入改造设计,给原本严肃冷峻的车型增添了萌趣而高级的色彩,整车显示着洋溢自然、清新的气息,仿佛带人穿越到了荷兰北纬52°黄金牧场,相信这样一辆行走的有机牧场出现在大街小巷时,势必掀起一波又一波的人潮围观。

 

“爱婴贝美&悠蓝甜品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悠蓝将有机的品牌坚持用于甜品本身,每一款甜品都将以悠蓝有机奶粉为原料,保证各种材料的天然、纯正、健康,制作过程0添加,带给用户别样的有机甜品新体验。

车子3_副本.jpg

 品牌焕新定位超高端 升级的用户体验

 

20209月,悠蓝品牌焕新升级,生命源于自然。悠蓝@和万千妈妈一样,相信自然力量,相信每个宝宝都蕴藏着自然赋予的天资,25年来一直专注奶粉领域,不断探索自然奥秘和生命科学,专研出珍贵奶源,天然品质的有机营养,携手妈妈一起唤醒宝宝卓越天资,让成长绽放出无限生命力。自此实现了中荷同步包装、全球形象统一,并由此创新推出源生营养智生营养互融共生的无限双生TM配方,以2%珍稀天然原乳、全阶强化多元科学营养组合与98%更高有机标准等专业优势为中国宝宝打造出一罐超高端的专业有机奶粉。品牌定位的升级,顺应了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更是对用户体验的全新提升。

 车子1_副本.jpg

而此次“爱婴贝美&悠蓝甜品车正是对升级用户体验的一次全新尝试,一方面将迎客入店与走近用户两种方式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了解悠蓝品牌及购买悠蓝奶粉的渠道,另一方面,以甜品为介质,为用户带来更细腻、细致、美好的品牌服务,以此夯实超高端的品牌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