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之家

爱婴贝美&海普诺凯悠蓝大爱无疆,我们在行动!

时间 : 2021-04-13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每个孩子都寄托了一个家庭的殷殷期望,他们的出生让我们都倍感欢喜。但是对于湖北省丹江口市张吉磊和王美金夫妇而言,这份甜蜜的负担有点沉重。

 

   2020年10月10日,夫妇俩迎来了他们的三胞胎降临,但始料未及的是,三胞胎宝宝是早产儿,出生时心肺功能发育不成熟且伴有呼吸窘迫、轻度窒息、缺氧缺血性脑病等并发症,三个宝宝在太和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救治持续一月之久,医疗费高达六十余万元,给原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作为母婴行业先行者,爱婴贝美始终把目光聚焦母婴群体,用爱心回馈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122100235_副本.jpg

      1月21日,爱婴贝美联合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启“天资卓越,自然绽放-悠蓝有机∙专业守护新生”公益行动,在丹江市妇联的陪同下上门慰问,了解情况,并为三胞胎宝宝捐赠了60厅价值约14280元的悠蓝400克高端有机奶粉。

     张吉磊夫妇对爱婴贝美、海普诺凯的爱心帮扶感激不已。表示要不是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送来他们急需的奶粉,孩子很有可能面临断粮的局面。

     据悉,现在三胞胎宝宝现在已经有三个月大,老大长到九斤重,老二老三有十二斤重,宝宝的喝奶、排便都十分正常,已经赶上了正常宝宝的发育标准。

 

 微信图片_20210122100855_副本.jpg

        在现场,爱婴贝美丹江区域经理范琴亲切询问了孩子的发育情况,并就婴幼儿养护知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如果有需要,欢迎随时来店里,她们会竭尽所能帮助三胞胎解决喂养难题。 

 

     据悉,这并不是爱婴贝美第一次对三胞胎家庭进行帮扶。在听闻三胞胎早产事情后,爱婴贝美第一时间联系了海普诺凯。在11月11日,两家企业一同为三胞胎家庭捐赠了108厅价值约26,000元的悠蓝400克有机奶粉,帮助三胞胎家庭度过了最初的难关。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爱婴贝美多年来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始终坚持为母婴弱势群体发挥一点余热,用自己的暖心善举为他们带去一个个希望。

 

 

 

     爱心之举,涓涓细流方能长久。我们一直在行动,从未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