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政府关怀

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及各级领导一行莅临爱婴贝美视察

时间 : 2021-02-19 作者 : 分享 :

  2021年2月18日8:31分,爱婴贝美集团总部家人齐聚办公楼下,共同迎来辛丑牛的开工仪式。这也意味着爱婴贝美正式踏入牛年的新纪元,家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爱婴贝美一定会越来越牛!

1.jpg

 

  10:30分,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及各级领导一行莅临爱婴贝美视察,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说:“2020虽然艰难,但是我们走过来了,现在坚守在一线的这些员工都是湖南籍,大家也都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选择了就地过年。目前,爱婴贝美已经成功从以商品为主的销售转型为以服务为主的销售。”

 

7.jpg

  陈市长表示:“爱婴贝美的发展策略顺应市场的需求,爱婴贝美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一定会在2021走的更好,更稳健。”

9.jpg 

  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贝美妈咪创始人黄玲玲、爱婴贝美副总裁张小英等高管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