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十堰将新增一个0-4岁专业化托育早教机构,位置在这!

时间 : 2022-10-28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初次做父母都是喜忧参半

 

 

 

 

 

 

 

最担心如何教育孩子

培养TA的兴趣、开发TA的潜能

作为新手爸妈通通不会怎么办

.....

Don't Worry!

 

 

 

 

 

 

 

 

 

在十堰市有一家7年的早教中心

专治新手爸妈的硬伤

 干净舒适的环境高调吸粉 

 育儿难题更是不在话下 

↓↓↓

贝美天使早教托育中心10月29—30日 盛大开业!

微信图片_20221028100654.jpg

 

园区介绍

 

      贝美天使早教托育中心成立于2015年8月1日,是一家集婴幼儿早期教育、儿童之家(全日制托育)、兴趣培养、家长培训为一体的婴幼儿教育中心,到今年已经整整7年。我们提供4个月一72个月亲子课程、100天—4岁儿童之家全日制托育、3—6岁兴趣课程、贝美父母课堂等四大板块服务。

 

         7年的时间里我们前后服务了1000多个托班会员,2000多个早教会员。儿童之家至此已有14个学期,连续10学期满员率100%,我们累计举办800场亲子活动,500场教师培训,会员好评率95%。目前在十堰有两家中心,一家位于上海路大美盛城园区,一家位于北京路熊家湾传媒中心园区。

教育理念
        0-3岁是婴幼儿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阶段,只有适合他们的成长方式才是最好的。贝美天使早教托育专注于0—4岁婴幼儿教育,重视幼儿敏感期,尊重幼儿,以0—4岁婴幼儿在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运动、探索、表达、社交4大能力,自主、自律、互助、合作4大意识作为支撑,开设丰富有趣的课程。

 

贝美天使早教托育中心根据孩子的成长规律和家长需求设置托育和早教两种模式

 
亲子早教
   早教是通过亲子课的形式,让家长更加了解婴幼儿发展的阶段特点和成长历程,给婴幼儿提供适合他们成长的活动,尽其所能的开发婴幼儿的体能(精细肌肉&大运动)、社交、情感、认知和智力、强调全面的发展,为宝宝多元化的大脑发育和健全人格的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

 

婴幼儿托育

贝美天使早教托育中心采用小班制管理模式,分别开设班级为:


抱抱班(3—12个月,10人内 / 班)

以照料为主,在生活上,从自然、按需,逐渐过度到定时、有规律。课程主体:抚触操、视觉追踪、抓握能力、下肢力量等大运动的早期教育课程为主。


爬爬班 / 走走班(12—24个月宝,15人内 / 班)

主要自然建立安全依恋,养成规律的作息,增强自我照护意识。课程主体:日常生活教育、感官教育、语言教育、礼仪教育、自然探索主题教育、安全教育等。


跑跑班 / 跳跳班(25—48个月,18人内 / 班)

主要把帮助建立尊重他人的意识,平稳过度到幼儿园。课程主体:日常生活教育、感官教育、语言教育、数学领域、礼仪教育、自然探索主题教育、安全教育、乐高、军事体能课、ABCmouse英语等。

6.jpg

 

园区开设了半日托、全日托、月托,满足不同家长的需求哦~

 

贝美天使早教托育中心优势

温馨优美的环境

  整个中心采用最温暖、亲和的颜色——自然原木色为主调,和素白相结合,产生巨大的视觉效果,传达愉悦之感。在保证色彩协调的前提下,融入了更多童趣元素,让舒适又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容纳孩子们的更多趣味和想象。

7.jpg

在日常设计中,也渗透了不少关爱的细节。环保材质的装修材料,安全圆角防护,防滑地板、软包座椅等设施设备,为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健全硬件设备

中心每一个教室全屋安装掌通家园无死角监控,安全入离园,透明办学,家长可通过手机远程实时观看宝宝的点滴成长。

室内配备安吉尔全屋净水设备,水是生命之源,一口好水,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室内安装全屋净化装置,臭氧机+空气净化设备除pm2.5除甲醛除螨,深呼吸,每天都会清新空气环绕。

 

专业细致的服务

 

   孩子从入园第一天开始将会建立一对一专属家园共育群,便于家长和老师及时沟通,同时孩子在园的情况将会清晰反馈在群内,以便家长更好的了解孩子的在园情况。定期电话回访家长,制作宝宝成长手册,举办专属生日会等。

 

 

丰富的课程体系

   中心课程以儿童身心发展学为指导,以蒙式五大领域课程体系为基础,加上自然教育、食育课等主题类课程,同时开设特色课程:大艺术家、ABCmouse英语课程、军事体能课程、乐高课程兴趣课程,全方面发展宝贝各项能力。

 

 

 


主题亲子户外活动
   中心每月会举办各类亲子活动,让家长带孩子走进不一样的世界。跳蚤市场活动让孩子懂得珍惜与交换;手工活动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户外探索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探索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奥秘;蒙氏生日会让孩子引导孩子们感知时间顺序,更好的认识自我表达自我;毕业典礼让孩子们懂得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和老师的培育之情。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贝美天使依托爱婴贝美母婴服务平台,加盟全国十大早教品牌——新爱婴。专注于蒙台梭利教育。同时,通过7年用心专业专注的服务,我们也收获了众多家长的好评,获赠锦旗无数。

 

 

科学营养的膳食

中心餐点结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婴幼儿体格特征,应用不同时令的食材,为孩子定制,搭配均衡精细至每周每日。

24.png
 
专业教师团队

   教师,一个美丽的名称,是化作春泥的叶,是落在大地的雨,贝美的美丽教师,更是那精心呵护宝宝的天使。

   我们的教师,通过层层筛选,无论是从业资格,还是职业经验,无论是内心的善良,还是对孩子天生的喜爱,都无可挑剔。把孩子交给我们,我们将用生命去守护您对我们的信任和期待。

 

 

 

贝美天使传媒店10.29—10.30盛大开业

报名即享优惠 年卡更划算

 

家长们快快打电话咨询购票吧

 

中心地址:传媒艺培中心一楼贝美天使早教托育

电话:8638828

微信图片_20221028104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