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助残传递正能量 爱心捐赠暖人心

时间 : 2021-05-26 作者 : 分享 :

 在我们身边

有这样一群特殊的朋友

 

他们身体存在这样或那样的缺陷

有的耳不能听,有的口不能言

有的目不能视,有的肢体不全

命运,让他们不够“完整”

但请相信

他们依旧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

在十堰350万人口里

残疾朋友占到28.6万人

他们自强不息、勇敢坚强

向社会交出了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

却也是最需要被保护与疼爱的群体

渴望与正常人一样的生活

1621997250(1)_副本.png

她们看不见光明

却通过不懈努力

进入艺术的浩瀚星河

1621997287(1)_副本.png

他们,听不见声音

但他们希望耳边有百灵鸟的鸣叫

老师的鼓励,父母的批评

1622010404(1)_副本.png

他们,是来自星星的孩子

希望行动反应快一些再快一些

能追上世界飞速发展的步伐

                                                   

全国助残日

National Disability Day

《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

规定每年五月的第三个星期日

为全国助残日

2021516

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

主题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5f2187c419a939d16c3715e52bc77b6_副本.png

在汉江师范学院南风剧场举办

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扶残助残活动

大力弘扬扶残助残的中华美德

大力弘扬平等、参与、共享的

现代文明残疾人观

共同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

为十堰残疾人事业

汇聚更深广的发展力量

14ac576ba5c23e855089ba28d7121e9_副本.png

     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市直群团组织和爱心企事业单位参加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鲁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b6d0b86eeb8ba7d4b1e2ba1f05a16dc_副本.pn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主任、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善宏宣布助残文明号创建评选活动启动。

1622010829(1)_副本.png

此次活动由十堰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由汉江师范学院、十堰市善心圆梦艺术团、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十堰绿色生态公益促进中心协办。

 

爱心捐赠善款善物

3336.9万元

  在爱心捐赠环节,爱婴贝美集团公司、联通十堰分公司、移动公司十堰分公司、市太和医院、市人民医院等24家爱心单位和企业共向广大残友们捐赠善款善物折合3336.9万元。

8ff2c7247d0b1c6d13c216c6493771d_副本.png

  爱婴贝美集团公司也在此次爱心捐赠中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捐赠物资10万元。

357210b7b1f7c062750335fce727119_副本.png

 

  随后,爱婴贝美行政人事总监吕自芳女士一行也来到残联进行慰问。

c9345a60a5ce34c6b771a5b59f2e9ea_副本.png

 

2e005162744378f66618ee11db37634_副本.png

 

c9739a1c87b7127d2614ed20415d468_副本.png

 

ffbe14d78b6f8b8af6efc88378d223a_副本.png

   爱婴贝美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企业的使命、社会的责任一直铭记于心。

  这些尽管身体有残疾,但他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勤劳创造财富,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更加激励我们砥砺前行,将爱心回馈于社会,回馈给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古人说:“施比受更有福”,今人说:“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扶贫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家践行社会责任的首要任务,爱婴贝美公司将在政府的领导下,社会参与、政策扶持、加强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和服务体系建设为重点,走进更多需要帮扶的残疾人中去,实现将企业的资源变成公益的渠道,用我们最大的努力增强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意识、精神文化生活追求和全面发展方面实现突破,推动残疾人事业迈山新台阶。爱婴贝美集团做母婴行业公益的先行者和实干家,为助残扶残的公益事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