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热烈祝贺爱婴贝美华中区母婴行业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 : 2019-09-19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助力行业发展·唱响魅力十堰·华中区母婴行业发展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919154046.png

2019年9月10日下午,由爱婴贝美主办的华中区母婴行业发展大会暨十周年星光盛典在湖北十堰顺利召开,来自政府部门代表、全球知名母婴品牌商、部分员工、加盟商以及VIP客户等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十堰市政协副主席郑文成,十堰市茅箭区委书记周庆荣,十堰市茅箭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捍声,竹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十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十堰市妇联主席戴静,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边疆,十堰市供销社主任王荣雷,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金强,十堰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官明,十堰市消防支队政委尹新鹏,十堰市商务局、市农商银行、湖北银行、十堰电信、十堰政信担保等领导,十堰市内各大医院,市直有关商会、协会、各大企业负责人,澳优乳业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颜卫彬,杭州无量资本董事长王明明,圣元国际集团行政总裁查峰,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湖南舒比奇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建明等全国100多家母婴产业上游供应商代表,央视春晚全球华人春晚总导演李旭,星光大道总导演杨敏及央视演出机构、行业媒体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母婴发展大会。

 

 

 

 

 

 

 

呼唤创新·拥抱变化

“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也;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也。”十堰市政协副主席郑文成在欢迎致辞中表示,母婴产业作为一个朝阳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尤其在当前消费升级、需求多元的互联网时代,构建创新型母婴生态尤为关键。

 

澳优乳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颜卫彬在主题演讲《母婴行业发展趋势》中指出,母婴行业的不断变化,是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一个缩影。

颜卫彬表示,母婴行业的发展已经历了四个阶段:从“产品为王”到“渠道为王”,再到“门店为王”,如今已经发展到“顾客为王”,而母婴渠道商,面对行业新常态,要及时做出应对,唯有呼唤创新、拥抱变化,方能激流勇进。

 

十堰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赵国民表示,十堰将以母婴产业为重点,积极开展与全国各地现代服务业的合作,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了母婴产业的互利共赢。

 

 

 

 

 

 

 

 

 

 

 

 

 

 

 

匠心十载·筑梦贝美

 

 

 

 

 

 

 

 

 

 

 

 

 

 

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现代母婴全产业链经营模式探索》:在过去的10年里,爱婴贝美牢记企业使命,打造孕、产、养、教、乐为一体的母婴生态链,扎根十堰,立足湖北围绕“新模式、新坐标、新征程”上的经营思路迈向全国,着力打造母婴服务行业新蓝图等服务业务,力争打造母婴行业产品及服务一站式体验的母婴生态链。

 

 

 

 

 

 

 

 

 

 

 

 

 

 

 

关于未来,杨春鹏提出远见未来,把握当下。爱婴贝美集团发起并承办华中区母婴行业发展大会,以提升十堰市母婴家政社会化服务功能为目标,致力于将爱婴贝美打造成湖北省乃至华中区的母婴服务行业标杆。

纵深发展·捕捉红利

 

 

 

 

 

 

 

 

 

 

 

 

 

 

最后,大会在中童传媒总经理刘琳的主持下,展开一场以“母婴市场向纵深发展,捕捉结构红利”为主题的精彩对话。

 

 

 

 

 

 

 

 

 

 

 

 

 

 

 

中童传媒创始人兼总策划罗文杲、母婴商情创始人兼总经理曹天伟、圣元集团优博营养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查峰、湖南英氏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总裁万建明、澳优乳业能力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卫明、孩子王湖南&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郝辉军、爱婴贝美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小英作为嘉宾参与对话。

 

 

 

 

 

 

 

 

 

 

 

 

 

 

通过对话可以了解:当一个行业的总量红利消失后,会立即出现结构红利,消费者在解决完有无问题之后,会迅速追求更好、更适合、更具性价比,消费升级的需求会大量涌现,促使行业进行细分和精耕。

 

 

 

 

 

 

 

 

 

 

 

 

 

 

华中区母婴行业发展大会圆满结束,感谢各位领导、来宾的支持与厚爱!爱婴贝美从0到1的过程中,贝美人用尽全力毫无保留,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一往无前,不负光阴,不忘初心,一同踏上新征程,开启新希望!实现新目标,收获新成果,共圆一个梦,同筑百年贝美!

 

 

 

 

 

 

 

 

 

 

 

 

 

 

会后,各位嘉宾共同欣赏由蒋大为及来自央视《星光大道》的众明星带来的文艺会演,礼献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