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爱婴贝美&中国电信十堰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 : 2019-02-28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2019年2月28日下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以下简称电信十堰分公司)与爱婴贝美(湖北)母婴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婴贝美)达成战略合作,在电信十堰分公司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电信十堰分公司总经理徐剑锋、副总经理黄文能、市场拓展部主任夏良安、销售渠道服务部主任陈悦、政企客户部主任黄运松、新兴业务销售中心吴青平、电子渠道销售中心主任谢文婷、商业客户和校园营销中心主任李绍广、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市场总监杨彧、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饶希、董事长助理兼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刘翠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由电信十堰分公司副总经理黄文能主持。活动开始,电信十堰分公司总经理徐剑锋致欢迎词, 徐总首先对本次合作表示极大的支持和认可,对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及爱婴贝美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

徐总致辞

欢迎仪式

他表示,爱婴贝美和电信一样都有线下门店,首次在电信营业厅的活动也非常的成功,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把这次合作做的更加的深入,全单位上下成立专项项目组,全力以赴支持本次的合作,专人对接专事,让落地更加迅速!

爱婴贝美团队

无论是从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各项技术上,还是在爱婴贝美各区域母婴连锁门店体质提速上,电信十堰分公司都会从技术上给予最大的支持!

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讲话

随后,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致辞。他说道,与电信的缘分从“相识、相知到牵手”虽然时间比较短,但效率高,维度深。本次爱婴贝美能够和电信牵手合作,我们也深感荣幸,爱婴贝美将继续围绕“知名度、美誉度、信任度、忠诚度、依赖度”的“五度”思维进行品牌打造和企业发展,夯实异业联盟的基础。

电信团队

爱婴贝美也会成立专班为今后的落地执行保驾护航,为两家单位深度融合奠定基础,虽然两家企业有诸多不同,但都拥有一颗力争上游谋发展,砥砺奋进铸辉煌,全心全意做服务的心。

签约仪式

紧接着,电信十堰分公司总经理徐剑锋和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激动人心的签约仪式在诸位领导的见证下圆满成功!

圆满成功

这次签约,既是进一步合作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我们相信在两家企业的努力下能够推出更多的惠民服务,为广大电信的消费者和爱婴贝美会员带去实惠!

爱婴贝美企业文化

爱婴贝美将继续深耕母婴、延伸服务项目,多维度提升会员服务体验,秉承“打造中国专业的母婴服务平台”这一企业愿景,实现企业的飞跃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