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十堰巾帼脱贫行动家庭服务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 : 2018-08-27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十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中关于家政服务优秀人才的发现和培养工作的相关要求,由十堰市委组织部、妇联、人社局、总工会、商务局、扶贫办、广播电视台、十堰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十堰市“巾帼脱贫行动”-家庭服务业技能人才大赛启动仪式于2018年8月24日上午9:00,在十堰市家庭服务业创新产业园一楼内广场(即“家创园”)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大赛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十堰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静,市委人才办主任黄五清,张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肖旭,十堰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永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赵国民,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洪涛,十堰日报社工会主席刘经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李帆等市、区相关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妇联主席,湖北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小英,贝美明佳家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博文及技术总监严岚捷列席会议。

 

 

十堰市“巾帼脱贫行动”家庭服务业技能大赛的举办是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十堰市人才工作的相关要求,引导更多有意愿的贫困妇女、失业失地妇女从事家庭服务实现增收脱贫,通过举办技能大赛,选拔一批优秀家庭服务技能人才、创建巾帼家政服务品牌,助力精准脱贫。

十堰市妇联主席戴静对本次大赛做以下要求:“十堰市巾帼脱贫行动家庭服务业技能大赛”的举办,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与承办单位能高度重视。同力协作,精心组织、统筹策划,广泛宣传,充分发动,层层选拨,确保选出本地最高水平、最具实力的选手和代表队参加全市决赛。

真正以举办技能比赛为抓手,培训一批巾帼家政技能人才和花艺大师,引导贫困妇女就近就业,为妇女创业就业、精准脱贫搭建广阔平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大赛以“树人才·创品牌·助脱贫”为主题,通过开展技能人才大赛活动,培养、发现一批具有较高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家政服务明星,积极营造家政服务员学技能、立足岗位成才,展示十堰家政服务业的行业形象,推动家政服务技能水平的提高和全市家政行业规范化、职业化建设,更好地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让更多人了解家政、认识家政,关心家政,参与家政,选择家政。


贝美明佳家政以其专业过硬、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在专业月嫂、母婴陪护、日常保洁、保姆、职业培训等方面独树一帜,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与信任。

8月24日上午与澳大利亚客户签订了月嫂服务。

我们的月嫂将带着贝美明佳家政的专业技能走出国门,走向澳大利亚。

为满足广大会员一站式服务的需求,爱婴贝美打通了从贝美妈咪孕前调理产后恢复、贝美明佳家政、爱婴贝美母婴连锁、贝美天使早教、蓝咪滋烘焙、水上乐园等一系列母婴产业项目于一体的产业链。立足“孕、产、养、教、乐”一站式服务,为更多家庭和宝宝创造健康幸福的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