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企业荣誉

热烈祝贺邻家姐姐母婴管家项目参加湖北省工友杯十堰赛区复赛,取得第一名佳绩!

时间 : 2022-11-04 作者 : 分享 :

       11月2日-3日,十堰市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十堰赛区选拔赛举行。经各县市区初赛选拔,54个项目参赛同台竞技、各展风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涛出席并讲话,要求各相关单位和各级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市委决策部署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职工双创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见到新气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主持开幕式,市直各联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21117092222.jpg

张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117092511.jpg

李馥秀主持开幕式

 

此次比赛分创业组、创新组两个组别,采用“线上+线下”模式进行。各组选手按照出场顺序进行路演,每个项目进行5分钟PPT路演,每个项目路演结束后,评委进行点评、打分。

经过两天精彩的路演和专家点评打分,评选出了获奖项目。两个组别赛事分别赛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大赛组委会将对获奖项目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择优推荐6个项目参加省“工友杯”比赛。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企业、团体或个人,经考核公示后符合相关条件的将授予“十堰五一劳动奖”。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总工会指导,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联合举办,市工人文化宫、市智工汇众创空间承办。旨在为全市广大职工搭建展示自我、实现梦想平台,激发职工创业创新创造潜能。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地各单位、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涉及到汽车产业、文旅康养、生态农业、智能装备等诸多领域的264个项目报名参赛。

 

创业组

党的二十大会议已胜利闭幕,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凸显工会的担当作为,举办十堰市第五届职工创新创业大赛,爱婴贝美·邻家姐姐母婴管家项目荣获创业组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21121135537.png

十堰市教科工会主席袁良泽为获奖者颁奖

 

 邻家姐姐母婴管家

 

 

       ——湖北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

祝邻家姐姐母婴管家项目参加湖北省工友杯十堰赛区复赛,取得第一名佳绩!

 

 

关于邻家姐姐

 

 

微信图片_20221121135640.png

      邻家姐姐(湖北)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爱婴贝美 (湖北)母婴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孕产养教乐美”产业闭环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公司采用一专多能的架构思想,一个品牌、一套管理体系,一个创业团队,以职业培训学校为基础,延伸出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和就业指导中心两个分支。既解决供需关系不平衡的问题,又从供给端为劳动者提供专业技能提升、职业规划、职业续航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121135752.png

独具特色培训优势

 

微信图片_20221121135848.png

独具特色服务优势

 

       爱婴贝美是个有温度的企业,我们并不止步于做一个传统的母婴品牌,我们更看重每一位宝宝是否健康与快乐,并坚持做一家有爱有温度的企业。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爱婴贝美始终秉承着“让妈妈健康美丽,宝宝快乐成长”使命为您服务。我们更希望在传播科学育儿观念的同时,也能深层次地解决每个家庭的养育问题,管母婴事,为一个家!你负责生,剩下的交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