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之家

给母爱美丽底气

时间 : 2022-01-10 作者 : 分享 :

 2021年1212日爱婴贝美携手海普诺凯1897为老客户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客户答谢会。作为新一代的女性,角色不只是妈妈,还扮演了多重身份,在注重孩子的同时也要将目光关注到自己,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更独立、更自主,注重自我主张、表达与情感价值。组织本场答谢会服务女性,不仅仅因为她是奶粉的主要购买者;更是因为,我们相信有更多“她能量”的存在,会使世界变的更美好。我既是她,她既是我,我们将持续陪伴、鼓励女性主体意识的觉醒与发展。

11614151_副本.jpg

宝宝需要全面营养的守护,宝妈更要全面的关爱, 本场活动首次尝试关注产后宝妈身、心调整,给母爱美丽的底气,把最好的爱给宝宝,也认真爱着最美的自己!

 

1.jpg

美妈们的梳妆打扮

2.jpg

活动开场签到

3.jpg

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 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 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 调心的冥想法等,以达至身心的合一。

 

4_副本.jpg

美妈们的才艺表演

 

5_副本.jpg

花卉艺术是人们表现自然 的生命、展示自然的魅力以 及人的内心世界对自然、人 生、艺术和社会生活体悟的 媒介,是人们借助于自然界 的花草作为修身养性、陶冶 情操、美化生活的一种方式。

 

6.jpg

花艺展示

 

8.jpg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愿我们的每一位妈妈都拥有美丽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