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之家

爱婴贝美&澳优能立多优优王牌剧场《童梦奇遇记》在西关印象萌趣开演

时间 : 2021-06-09 作者 : 分享 :

        2021年6月6日下午,爱婴贝美携手澳优能立多与北京北艺儿童艺术团联合出品的大型音乐互动型儿童剧——《童梦奇遇记》在房县西关印象百戏楼萌趣开演,音乐与戏剧的巧妙融合带给观众全新的奇妙感受,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1.jpg

 

2.jpg

现场人气爆棚,爱婴贝美&澳优能立多王牌剧场-《童梦奇遇记》完美收官

舞台剧讲述了误闯异世界的人类小男孩多多在异世界朋友们的帮助下,凭借自己的勇气与智慧,寻找能量之心回家的童话故事。

多多本是一个普通的小男孩,在一次睡梦中穿越到了能立多大陆。多多与同伴们一起与邪恶力量斗智斗勇,最终战胜敌人顺利回家。在冒险的过程中,他实现了自我成长,变得更加聪明勇敢。

3.jpg

4.jpg

5.jpg

互动式情景童话剧,激发宝宝更多艺术潜能

本次活动在剧情设置上,通过音乐、童话与戏剧的巧妙结合,营造浓厚、自然、舒适的艺术氛围,使宝宝们具有身临其境之感外,享受到了更好的视听盛宴;与台上演员、能立多优优的亲密互动,使得故事剧情更加生动有趣。这种惊险、趣味、激动……全新沉浸式体验的互动方式,在带给观众奇妙感受的同时,也让宝宝们在观剧之余体验到了友情的力量、艺术的魅力,激发潜在的艺术天分,从而更快乐地成长。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