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之家

十堰市妇联、十堰市妇幼保健院携手爱婴贝美“奶福送福”

时间 : 2017-01-14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0.jpg

2017年1月14日下午2:38分,由十堰市妇联、十堰市妇幼保健院携手爱婴贝美“奶福送福”爱心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十堰市妇联主席王静,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作军,湖北省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鹏出席启动仪式,市妇联发展部部长张申霞、妇幼保健院西院院长赵海波、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妇联主席黄玲玲、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张小英、市妇幼保健院保健中心主任朱春生、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市场经理吕薇列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由十堰市妇联主办,十堰市妇幼保健院、湖北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提供优质奶福奶粉总价值10万元,捐助对象为留守儿童、家庭贫困、多胞胎或身体有残疾的儿童。

2.jpg

 

9.jpg

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作军说:“妇幼保健院作为十堰市出生率最高的医院,希望能够全方位的为孕产妇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希望以后能多举行此类公益活动”。

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说道:“爱婴贝美作为一家以母婴为基石的企业,受益于社会更当回馈社会。滴水之恩万心暖,寸草之心三春晖,献身爱心公益是我们感恩回报社会的最好方式,通过今天的实际行动来践行企业的公益之心。”杨总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积极投身公益,伸出援助之手,传递爱的奉献,为孩子们的未来撑起一片蓝天!

十堰市妇联主席王静在爱心公益启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她强调:“妇女儿童工作也是十堰市妇联持续关注的重要工作事项,对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及爱婴贝美共同打造的爱心活动给予高度的认可,希望后期能够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及爱心人士,让这股冬日里的暖流源源不断”。

启动仪式上,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先生、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吕薇女士向十堰市妇幼保健院捐赠授牌,十堰市妇幼保健院西院区院长赵海波同志接受授牌。随后,到会家庭代表进行爱心物资的领取,启动仪式后所有到会家庭到二楼排队领取由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奶福奶粉2听,同时,部分家庭也享受了妇幼保健院专家的义诊及身体评估项目。 

弘扬人道主义,帮扶贫困残疾。湖北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母婴为基石的企业,自2009年9月成立以来,立足本土深耕母婴行业发展,始终秉承“呵护母婴健康,成就智慧宝贝”的经营理念。同时,企业也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近年来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先后向市福利院、地震灾区、贫困大学生提供资助,累计捐款捐物百万余元,与团市委共同启动了爱婴贝美希望工程助学公益基金,贝美天使公益基金。

为爱发声送真情,以爱为名暖人间。爱心公益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表示:“本次爱心活动只是爱婴贝美践行公益理念的一个契机,下一步,爱婴贝美在政府及妇联的领导组织下,将会为更多的家庭提供更多贴心、优质的服务,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受到我们的关注和帮助,在公益这条路上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