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邻家姐姐家政 > 企业新闻

邻家姐姐携手茅箭妇联促进乡村振兴系列报道:走进小川

时间 : 2021-07-22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7月20日下午,邻家姐姐技能培训小分队走进了位于赛武当风景区中心地带的小川村。在青山绿水相映成趣的农家小院中为20余位姐姐们送上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庭院清洁整理及收纳技巧”培训课程。

111.png

  培训课上邻家姐姐培训老师带领着姐姐们按照清洁、整理、装饰的步骤首先对玻璃门窗、庭院地面、花坛进行清洁。
 
222.png
 
  然后利用院子里现有的盆栽、水缸、石磨、簸箕等重新设计摆放,打造富有农家特色的小景观。
 
333.png
 
333.png
  最后利用农村常见作物如辣椒、大蒜、洋葱等对院子里的柱子、墙面进行装饰,烘托出更浓郁的乡村田园氛围。
 
444.png
 
  经过老师的打扫与装饰,最终呈现出更干净整洁更具乡村气息的农家小院。同时培训老师还跟参与活动的妇女同志们分享了关于衣橱收纳、衣物整理的小技巧也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及好评。

领家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