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邻家姐姐家政 > 企业新闻

爱婴贝美中高管走进缘起老师《全员提效系统》

时间 : 2019-03-15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2019年3月10日,爱婴贝美中高管一行78人前往武汉进行《全员提效系统》课程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一同体验了一场全员系统升级的智慧盛宴!

qqqqq.jpg

现代社会的发展与进步越来越快,市场环境的变化越来越迅猛,企业竞争早已从产品竞争、市场竞争、人才竞争等单一维度进入系统多元维度;企业的发展也随之进入系统运营、系统管理、系统提效的更高层次。

在企业中,忠诚即能力,用心即天才。此生最可怕的一件事就是从来没有真正的交给,从没有真正的用心,交给了就不会再累了。所谓全员提效就是用众人的智慧解决众人的问题,让团队组织实现自我运转,自我升级,自发提效!

想要实现全员提效,必先升级团队每个人的能量内核!你所有的底气和能量来自于你坚定的信念。对自己的相信、产品的相信、对结果的相信。信念增加一分,能量就裂变N倍。

1.jpg

通过六大系统的讲解,给予大家提升境界、升级思维、经营目标、增强能力、学会赋能、落地操作的一整套系统的思路与方法,让大家全方位全维度提升自己!

一个人的格局、高度、维度和深度有多大,那他的境界就有多高,就能支起多大的空间,就能装下多少人、多少事和多少财富……

一家企业最大的问题莫过于失去了未来的方向和梦想,人没有梦想便如同行尸走肉,企业没有梦想就如同一个随波逐流的小舟,随时都可能倾覆。梦想是一种能量,来自于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引领企业方向,是能让企业持续走下去的终极目标。缘起老师现场透过深刻的课程讲解,帮助企业团队发现自己的境界层次,找到企业的发展方向,重新点燃梦想的火花。

学习就是建立一套自己的思维意识系统,在企业当中,大家必须拥有事业共同体,甚至精神共同体的思维才能成就一番事业,实现共赢发展。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就是运行人心,带团队必须带领大家到想要去的地方,给予每个人清晰的目标,才能实现大家梦想。从某种意义上讲,经营企业全过程就是给团队赋能的全过程,增加团队每个人的动能,便能让团队持续前行……提升了境界、思维,有了目标、能力,懂得经营团队,想要实现全员提效同样离不开落地执行的操作,行动是创造和改变唯一方式;激发出每个人的智慧,让团队在行动中提效,在提效中快速裂变,形成良性发展的动态闭环!

30.jpg

员工来企业就是参与分配的,分名,分利,分方向,分未来,如果企业全员没有一体前行的思维,没有成为精神一体的人,任何合作都是脆弱的。缘起老师为大家深入探底企业的发展的真实过程,让员工真正明白自己与企业的关系、自己与老板的关系、自己与同事的关系。

目标提效

企业设计什么都不如给员工设计未来让他兴奋,一个有伟大愿景的企业,全员一定有强烈的共同目标。每个人透过目标激励自己,通过目标管理自己,企业便形成了强大的合力!缘起老师现场让学员演练和设计自己的目标系统,从而让每个人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目标、事业目标,实现全员目标的贯通和落地。

能力提效

企业的绝大多数问题不是没有解决的方法,而是不懂解决的思路;用全员生发的智慧解决全员的问题便是在调动每个人智慧和能量,让每个人将自己与企业产生链接、产生互动、形成纽带,企业的问题皆有答案!缘起老师现场携天成系统学院大能量导师团队现场带领学员演练体验自主化、合作化、市场化,用全员生发的方式生发问题解决方案,感受集体的智慧和能量。

9.jpg

 

赋能提效

没有什么比文化更能为企业持续赋能,企业全员形成共同的价值观、使命、愿景,一经显现就有无限的杀伤力!它是企业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缘起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分享,给学员讲解企业文化如何造福企业、造福员工、造福顾客、造福行业,构建企业的良性生态圈。

操作提效

为什么很多企业学了很多东西,但就是用不出来?

因为企业学了不知道怎么用,怎么样有效的用,如何结合实际问题来落地!缘起老师携天成系统学院精英讲师团队带领所有学员实地操练全员提效的方式来生发企业方案、团队方案、个人方案,帮助学习落地学习效果。全员提效系统从企业运营的实践中提炼而来,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系统方案,能切实有效帮助中国中小民营企业解决发展困境,实现发展的增速提效!

各小组以转圈的形式上台分享自己的人生导航图,完成导航图,让未来更加的清晰,奔着目标持续前行。天成系统学院的各位顶级讲师团深入辅导各个军团的全员提效互生,帮助各位精英们正确梳理六大系统的提效思路,从而学会提效,达成结果!通过全员提效系统的学习梳理打通自己的人生系统,提升境界思维,生发团队提效系统,让团队实现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

合照.jpg

感恩爱婴贝美创造伟大的平台,感恩大爱及智慧的杨春鹏董事长给我们这次成长蜕变的机会!感恩缘起老师及天成系统学院的讲师团队的智慧传授,感恩所有同学的陪伴,相信今后的路会越来越好,期待更好的自己!

爱婴贝美的中高管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不仅让自己拥有了经营人生的智慧,更收获了一整套让企业团队快速裂变,实现自我运转与提效的系统工具,相信在未来不久团队的发展一定会实现质的飞跃与突破!

领家姐姐